大龄陌生人

如你 - 赵登凯

小豆之家:

《如你》
作曲:赵登凯
作词:赵登凯
演唱:赵登凯
编曲:赵小肥
混缩:王令/卢跃
录音:好听音乐
设计:AGU
摄影:李清扬

海心的无际
眼中的神秘

我看不到你
蒙住了眼睛

大雨的归去
风穿梭四季

我因你而沉迷
心怀览无遗

我爱着你 如海浪花迭起
笑靥在心 也因你而沉迷

思念如雨 记录芬芳的花期
你沉睡之际 Wu 想吻在你心

Mm~Mm~Mm~

我爱着你 如海浪花迭起
笑靥在心 也因你而沉迷

思念如雨 记录芬芳的花期
你沉睡之际 Wu 想吻在你心

大雨的归去
风穿梭四季

我因你而沉迷
心怀览无遗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songsc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