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龄陌生人

沙漏 - 陈绮贞

我用沙子盖一做城堡

为什麼浪一来就不见了 ?

我用沙子画一幅画

为什麼风一吹就不见了 ?

我把沙子全都关起来

为什麼时间不为我留下 ?

昨天的沙滩还在那

昨天的脚印去哪里了 ?

他们说 生命像一粒沙

如果生命她会说话

她会说 谢谢你爱她

像大海爱著浪花

我让沙子全都睡著了

数著他们我也睡著了

在梦里我看见他们

一闪一闪还为我亮著

他们说生命像一粒沙

如果生命她会说话

她会说 谢谢你爱她

像大海爱著浪花

他们说 生命像一粒沙 如果生命她会说话

她会说:『谢谢你爱我』

像大海爱著浪花 像大海爱著浪花

我用沙子盖一座城堡

为什麼浪一来就不见了 ?

昨天的沙滩还在那

昨天的脚印去哪里了 ?


十豆三女青:

我用沙子盖一座城堡
为什么浪一来就不见了
我用沙子画一幅画
为什么风一吹就不见了

他们说 生命像一粒沙
如果生命它会说话
它会说谢谢你爱它
像大海爱着浪花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ongsc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