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龄陌生人

当我寂寞的时候 - 程璧

林小小:

程璧最新单曲……

当我寂寞的时候 其他人并不知道 

当我寂寞的时候 朋友在一边笑

 当我寂寞的时候 妈妈总很温柔 

当我寂寞的时候 神灵也寂寞 

啦啦啦啦啦啦啦~ 

当我寂寞的时候 其他人并不知道 

当我寂寞的时候 朋友在一边笑 

当我寂寞的时候 妈妈总很温柔 

当我寂寞的时候 神灵也寂寞 

啦啦啦啦啦啦啦~


今年夏天,程璧新歌的样子,从纯净走向欢快。

当我寂寞的时候,听着这首歌,心情却是暖的。

我是寂寞的,但并不荒芜。

因为有妈妈的温柔,朋友的玩笑,还能“哈哈哈”地调侃寂寞的神灵……

这首歌里,对寂寞的解读大概是:狂欢中的抽离时刻,孤单时的仰望星空。

常常在各类聚会里,找个角落坐下来发发呆;也常常在万籁俱寂的夜晚,趴在窗台上看夜空。

你总会有这样的时刻,只属于自己的时刻。

生活纷杂琐碎,但它的另一面,也是崭新清亮的。譬如在某个早晨遇见粉红色的天空,某个加班回家的路上,中途占道的流浪猫。

看似寂寞,其实不寂寞,内心能量满满,生活揣着期待。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songscs | Powered by LOFTER